浅懿

私信不常看,约稿请加Q:348756723

一些来自自己三次元破事的吐槽

为什么有些人会觉得什么事情别人都能帮你做好,所有人都要宠着你都要哄着你。自己扒剧本不扒,说有事,大家谁没有事,你的事清多,社团活动要一起玩,电影还没看完,演唱会等着抢门票是,您出去玩了,看电影,抢门票了,把所有的工作推给别人,凭什么我们会任劳任怨的给你做,如果不是最后按小组打成绩谁会无私的帮助你。
这就算了,好,我给你弄,最后背词看看情节准备道具总行了吧,回过头问我演的什么电影,我们商量这么久了你没有看到是吗,都已经一周了,能不能长点心?你是觉得这很可爱吗,只会让我想锤死你。别人在扒剧本的时候才开始看情节,而且还边聊天边看,一会微信聊天一会看,我想问问您看的是什么,我们能不能认真一点!问什么问题都是嗯嗯啊啊的搪塞过去。我脾气好不代表我什么都能给你做,你年龄小,对,这是你任性的理由吗!
以后永远不会选择你组队,太累了

评论

热度(1)